06170002.jpg  

1977年出生於兵庫縣的濱田英明與家人目前定居於大阪,家中成員包含妻子及兩位就讀幼稚園的小男孩,

分別是六歲的濱田晴與四歲的濱田皆。

濱田英明喜愛隨手拿起相機記錄家人的生活起居,或是出外旅遊的許多片刻。

大學主修英國文學的濱田對於日常生活有許多細微的感受,

透過他的攝影技巧呈現出一種獨特

「觀看情感」:對家人的愛以及對環境的領受。

87270008.jpg  

尤其兩個兒子出生後的一舉一動更深深地影響濱田的

注意力,大量記錄他們成長的點滴片段,也透過鏡頭忠實呈現出兩個兒子的個性特質。

 濱田的影像作品將「家庭攝影」上傳形成網路上點閱率超高的相簿,

因此成為大眾喜愛以及媒體青睞的素人攝影師!

因為影像中兩個小主角的純真活潑令人印象深刻,也能在忙碌的生活中讓人會心一笑!

47200002.jpg  

路造就許多素人創作者,而濱田的影像作品則因為獨特的氣質與氛圍顯得與眾不同,光線與色彩構成一

種安適清新的氛圍,一如濱田參與製作的小樂團,甜美清新的民謠風格頗令人神迷。兩位小主角的樣貌

與衣著也流露著日本民族的細緻優雅,最後則是濱田因為關愛、隔著鏡頭攝取出每幅畫面。

 

Hamada Hideaki 濱田英明 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hamadahideaki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hsue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